close

果真如同保母說的戒掉奶嘴比學習上廁所容易多了

 

我只是跟保母提了因為擔心俊俊的嘴唇越來越翹, 想幫他借奶嘴但又擔心塗辣椒很殘忍, 保母說真的決定的話只要把奶嘴剪破就可以輕鬆做到.

 

我覺得這辦法比塗肥皂或辣椒好太多, 馬上利用俊俊午睡時驗證, 我很平常的在他要午睡時依俊俊要求把嘴嘴給他, 他覺得怪怪的, 要求我換其他奶嘴, 我再換給他, 他還是發現剪破的奶嘴吸起來感覺不好, 可是因為想睡, 所以還是吸幾口, 不過很快就放棄.

 

之後兩三天, 他還是會找, 但是我跟他說明嘴嘴都壞掉了, 他還自己拿去拉圾桶丟掉! 一星期後, 俊俊偶爾想睡覺想起嘴嘴時, 他會自己說嘴嘴都壞掉了就很甘願的睡覺了!

 

整個過程要注意的重點是千萬不要在剪破奶嘴時被當場發現! 另外, 要把所有5個好好的奶嘴一口氣剪壞也需要一點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