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59.JPG   

俊連續兩週都無法順利把學校的書帶回家週末看, 讓老師跟我都很頭痛. 以下是事情的經過....

  

Week 1 

俊俊回到家準備開始做功課, 找不到學校借回來的書....

媽媽 : [我去接你放學時沒看到你手上有拿, 那你放在哪裡?]
俊俊 : [不知道?]

因為不是第一次學校借回來的書遺失了, 所以媽媽打電話去請老師找, 老師回覆沒在俊俊的工作櫃.

週一上學, 老師在鞋櫃區發現, 請俊俊週五再帶回家看...可是

 

Week 2

週五放學時 ,  我去接俊俊特別問他書有記得帶哦?]
俊俊 : [有]

俊俊回到家準備開始做功課, 又再次找不到學校借回來的書....

媽媽 : [我去接你時已經問過你, 你說有, 那書在哪裡?]
俊俊 : [不知道?].....又不知道, 當媽的已經要氣瘋了.....

媽媽 : [那你為什麼不把書放在書包?]
俊俊 : [因為書太大了].....他的書包已經比A4大, 當媽的真想說那你可以選放得下書包的書嗎? #$^%&^^

 

Week 3

俊俊回到家準備開始做功課, 書真的有帶回來, 但找不到畫心得報告的本子....

媽媽 : [那你覺得可以怎麼辦?]
俊俊 : [找張白紙畫, 然後妳再幫我寫書名還有簽名].....這時有動腦子了, 所以應該不是笨, 完全是基因遺傳的不用心.....當然絕對不是我的基因

俊俊在學校看到這本會想借是因為他小時候, 我有講過給他聽, 當時見他沒有很有興趣, 字又多就先收起來.....買這本是希望他不要輕易放棄, 碰到不會或困難的事, 只要去試去做就會進步

結果, 他的火車車箱畫的又多又小, 一小時後就放棄不把畫完成. 沒有塗顏色, 軌道只有畫一半, 我拒絕簽名

他說 : 給爸爸簽名......真是&(&*$$%

 

這週末他說想去住阿嬤家, 我說好. 晚上睡覺時他又說不想去了. 我問他為什麼要跟為什麼不要

俊俊說 : 去可以玩阿公的ipad, 但去了晚上睡覺會想媽媽.....

我說 : 那你去住阿嬤家, 我也會想你啊

俊俊說 : 那我去之前會抱抱妳, 看妳會不會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